緋雪

喜歡作品的珍藏地。

所有在此的作品都經過創作者同意。

請不要關注,若不小心按到關注會取消關注噢。

【捡到一向导】SO【哨向】

好可愛的文 好有畫面感
謝謝芥末(抱住

苂北:

@牧雪 
生日快乐
您点的的哨向

这是欠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上一个生日的生贺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真的不会起名字
名字看看就行了(烟
高抬贵手请别把名字当回事(再烟

01
“他怎么了?!这次任务我就要匹配他!”樱井指了指临时匹配中心角落里坐着的猫着背把自己缩在椅子上的小向导。
挂着员工证的前台人员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樱井先生,按照规定,您是S级哨兵,应该匹配S级向导。”
“我是什么级别无所谓,你们这是欺负他,我看过了,外面的向导资料墙上根本就没有他的照片!”樱井翔皱了皱眉头。

“是…是没有。”
“你们不能因为他…”樱井瞟了一眼那边,看见小向导抬起头来,眨了眨眼睛像是怯怯地看向这边,樱井把到口边的弱字吞下去。“不能因为他还有待提高,就不给他配哨兵,不让他出任务啊!”

这时,细胳膊细腿的小向导从椅子上跳下来,三两步走到前台,羞涩地露出虎牙笑了:“我可以配他么?”

工作人员抹了一把额角的冷汗。
“既然双方愿意那就配吧。”

02
小向导在车上一直低着脑袋,樱井觉得他大概是有点怕自己的,毕竟自己好歹是s级战力,对于一个连匹配榜都上不了的小家伙,应该还是挺吓人的了。
“你叫什么?”
“智…。”
“智?”樱井翔暗暗重复一声,随即打趣:“你这名倒刚好是和帝国第一的SS级向导大野智一样呢。”
“嘿嘿。”
见小家伙终于笑了,樱井也舒了口气。
“你不用怕我的。”
“嗯?”
“我们到练习场可以先尝试匹配。”樱井连忙接下说:“临时的那种。”
现在就终生匹配对于小向导来说一定会有压力,他可不想把小家伙吓跑了。谁知道他这种只能坐在椅子上等好心哨兵带的向导一年能出几次任务。看这细胳膊细腿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饿的。
“匹配结果怎么样都没事的,任务的话我们可以先接容易一点的。”
小向导抬起头来看樱井,樱井觉得自己这话一定起到了足够的鼓舞作用:“我们可以先看看A级任务…”

然后樱井就看见小向导瞪大了眼睛,一副惊讶的样子。
完了完了,A级一定吓到他了,对于小家伙A级算是危险的任务,自己怎么就这样说出来了呢。樱井赶忙改了口:“C级,C级,”他腾出了一只手揉了揉小圆脸的毛头,“没事的,智君不要怕,我可是S级的哨兵。C级任务带你一定没有问题的。”

小圆脸被揉地低下了脑袋,支支吾吾地应了一声嗯。

03
“啥?你们要接啥?你再说一遍?”
樱井看着二宫和也一脸不相信的样子,被搞的有些莫名其妙。
“C!C!C级任务!”樱井又回答了一遍。

二宫看看樱井,又看看樱井身边的小圆脸:“你是说,你们两个,C级任务?”
樱井揉揉太阳穴:“是,我们两个,C级任务。”
二宫还想开口,但看看樱井的眼神又注了嘴。他在电脑上输了些什么:“见了鬼了。”

“翔君…”一旁的小向导开了口。“其实我们可以往上接的…”
樱井又伸手揉住了他的头:“没事的,我们就接C级,等智君适应了打击强度我们再往上调。”
“唔…”小圆脸又低下了头。

樱井收回手来就看见柜台后面的二宫和也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自己。他咳了两声,毕竟他也不是故意去摸小向导毛头的,但那实在是太软了。

“你们的C级任务我已经申请成功了。”
“谢谢。”樱井接过任务卡。
“樱井翔,你…”二宫顿了一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樱井把来龙去脉精简讲了一遍,得到了二宫和也一声了然的哦。
“所以近期我们可能会经常接一些BC级任务了。”樱井说。
二宫和也笑了,但是他是对着小圆脸笑地:“随时欢迎。”

04
“樱井翔你可能要升级了。”松本拿着手上的单子,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樱井有点惊讶地顿了顿,自己S级再往上也就是SS了,真没想到自己能在30岁就达到这样的高度。
他有点担心地看了一眼身旁坐在椅子上晃腿的小向导,不知道这样他会不会更怕自己,樱井轻轻叹了一口气。
“你怎么还叹气了呢?升级你还嫌麻烦了?”松本润皱了眉头。
“哎,不是。”
“那我再告诉你一个让你叹气的消息吧。”松本又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你们精神力匹配率是百分之百。”
“不可能!”
“真的,不信你自己看。”
樱井抱着松本甩过来的数据发呆,上面红色的字体明显的标注了自己不相信的那个比例。

他转过头,声音有点颤抖:“智君,我们的匹配率是百分之百…”
小圆脸也有点惊讶,张开了嘴,八字眉越发的明显。

“这可是哨兵和向导最理想的契合度,你们的精神融合将会是没有一丝刺激,完美无缺的。”松本加了一把火:“这是帝国首例…”
樱井翔抱住小向导的瘦肩膀:“太好了智君!我们的精神力这么契合,你不用为能不能精神指挥我担心了。”
小向导也抬起手来拥住樱井的背,轻轻地fufufu笑了几声。

05
“翔君要吃么?”
递过来的烤鱼被烤的金黄,看外皮卷翘起来的弧度一定是脆地恰到好处,上面的油花滋滋作响刺激着樱井的听觉,香气也窜进樱井的鼻子,这让樱井翔使劲的咽了口口水,但他使劲咽了咽口水之后,还是把自己的视线拧到了前方:“谢谢,我不饿,智君你吃吧。”
“诶,翔君不饿吗?”小向导堪堪地缩回了手。

樱井翔觉得自己对小向导的理解有误,至少他是不害怕出这个C级任务的,不然也不会在一开始就支了柴火烤鱼。
也不知道小向导是反射弧长,还是心理素质真的好,樱井想。

他看着小圆脸小口小口咬着鱼,腮帮子一动一动的,竟让他吞了吞口水。
这白白嫩嫩的小圆脸是自己百分百匹配的人,占有合适的向导是每一个哨兵的本性,而且那么可爱的一个人,说什么也要保护好了。
“我不吃,你吃好了,我负责观察周围动态。”
说着樱井又揉了揉他的头:“我会保护你的。”

“我不会拖你后腿的。”小圆脸抬起头说。
“你是什么级别都没关系,我会和你一起变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说完樱井自己先反应过来似乎这话像是表白,他缩回了手,看着圆脸笑了笑。

“好。”结果嘴里的鱼还没吞下去,圆脸倒是应了一声。

06
樱井侦查了对方人数,隐隐感觉这次任务不太对劲。
这时小向导的烤鱼已经吃完了,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巴。

“智君,我觉得这次的任务好像不是C级…”

圆脸抿了抿嘴:“我就知道nino不会那样好心。”

他还没说完这句话就把樱井绊倒在草丛里。
“你…”看着身上的小圆脸,樱井有点不知所措,然后他就看见一颗子弹飞过刚刚自己站的地方。

小圆脸又露出了他的两颗小虎牙:“说了我不会拖累你的。”
樱井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07
枪声还在继续,这绝不是一个C级任务。樱井想着,抹掉了脸上的血,把空弹壳抖出来,又安上另一个。

小向导在第一声之后就向后方冲了出去,不见了人影,但樱井脑海里指示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
“翔君,你4点钟方向。”
樱井侧身放倒了身后的人。

“你在哪里?”樱井问他的向导。
脑子里却没有回答。

樱井咬了咬牙,扎头向树林里枪声最响的地方冲去。

果然。
樱井看见他的时候,他手上的冲锋枪早就不知道丢在了哪里,手握着两把刀在地上滚了一圈,又一个抬腿把人放倒,然后一把刀顺过脖子,另一把进了心脏。

这不是一个C级的任务,这个人也不是一个在匹配中心椅子上等待好心哨兵带他做任务的可怜向导,樱井的心中有了个答案,他看见刚刚被刺了的人眼神发狠地拖住了小圆脸的一条腿,对面的人拿着军刀冲向被禁锢住了的向导。

樱井翔喊了出来:“大野智!!!”

08
“没事,没事,我真的没事,爱拔酱给我缝几针开点药我吃几天就好了。”小圆脸向樱井笑了笑,他一只手按住自己流血的伤口,一只手拍了拍樱井的肩膀。

樱井看着怀里的小圆脸发白的脸色,听着那几声没事更像是对自己的的嘲讽,他把步子迈地更大了些,但怀中的人还是被抱的平稳。

“我们去终生匹配吧。”
樱井的声音从大野头顶传来。
大野愣了一下,但他很快笑了,他缩在樱井怀里:“好。”




09
“前辈,为什么你给他们是SS级任务,他们不是要C级的吗。”
“就凭他们一个是S级已满级哨兵樱井翔,一个是SS级的帝国第一向导大野智,我会让他们轻轻松松打情骂俏出任务?门都没有。”

10
匹配中心前台人员呜呜地哭了。
我们哪儿敢欺负大野智啊。
您在说什么笑话啊…
那可是帝国第一的大野智啊。

11
“智君,当时为什么就让我在匹配中心带走你了啊。”
大野亲了一下樱井。
“因为翔君的脸实在太好看了啊~”

mua










生日快乐
雪生日快乐
还有中秋快乐


天天快乐

评论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